视觉暂留

杂食,爱写什么写什么

我其实很容易被安利的啊,除了音乐类和运动类抗性EX(但是超能力类不算比如杀人网球我还是看的,古风(尤其宫斗宅斗那一类)武侠抗性S,其他题材我都很容易吃吃吃的。

不过会有个比较大的问题是我被安利了也不会有任何产出而且还会一个劲地叫好饿好饿快给我投喂,安利之后售后没跟上我毫无疑问是会飞快地消失在层层叠叠(x)的墙上的【我就是我颜色不一样的焰ry

简而言之,如果是“安利是因为发现了一个好\有趣\有劲的东西JUST想推荐”派,我自我感觉(喂)是个很值得推荐的安利对象=v=,如果是“安利是为了增加产出互割腿肉抱团取暖”派……加油,祝你成功找到小伙伴w


评论
热度(3)
©视觉暂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