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暂留

杂食,爱写什么写什么

最近的瞎吐槽

没啥营养,想啥说啥

下个月不用说肯定忙到死连抱怨的时间都没有,先让我说个够【x

   

  

——————————————————————

防误伤隔离区





————————————————————————————



隔离区02



——————————————————————————




隔离区03【有完没完



————————————————————


隔离区04【…………………………



————————————————————————————




。。。。。。。。。。。。。。。。。。。。。。。。。。。。。。。。





下巴也是军师魂也是最近暗荣德川家康的人设怎么越来越一个黑子(干)简直无法懂暗荣高层的脑

LL说好的11连之后就A掉呢不过诶我好像并没有初期选谁后面就不出谁的问题……希一直是最多的,但是(。)海未的SR真好看,为了能多看几眼也不想A了

编年史3我到底是吃现还是预订要不要抱盒,不过等我忙过这个月ry……算了随缘吧没钱没时间俺尸2都没打到十个小时【咽气

GE2RB的钱已经准备好了请组织放心!!

最近仍然人品大力募集中,有闲置的人品请塞给我我忙完这个月给你塞吃的QvQ!

我觉得后宫属性就跟其他属性比如傲娇啦腹黑啦是一样的,我对这个属性本身没有任何意见,但是对把这个属性套身上的角色有,在我的标准里,后宫属性对角色的五围(?)的要求可是非常高的,就跟就算我现在可以萌萌傲娇但对那种只会复读机似的重复“才不是喜欢你呢”的角色也会差评滚一样,要开后宫没问题,得表现出角色有这个素质来说服我呀~


评论(1)
热度(1)
©视觉暂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