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暂留

杂食,爱写什么写什么

春日迟迟

·へし切長谷部+女社会人审神者

·不知道算不算苏,就算是,苏的姿势也很不对

·瞎写特别爽

·说好的祭品一号,拖到现在对不起

·前后文风不一致是因为隔了好多天【那时候资源还8k呢现在都6w了

·流水账

·短

·虎头蛇尾

·放置play【ntm

·这是吃我一大堆特上的报复

·远征不带小判箱就别回来见我了


春日迟迟


一队现出阵在外,而远征的队伍离回来也还有些时候,大概是因为本城里空落落的,落雪的庭院显得更加寂静了。不过再过不久就会热闹起来,出征的刀剑男子们都会回来不说,作为这座宅邸的主人的审神者也会从现世回到这里。所有的东西都已经准备齐整,恰当稳妥,万无一失,这一点长谷部已经确认过无数次了。

就在将主人的茶具拿出来摆好的时候,他听到了非常轻的,踩在积雪上的声音。

虽然并没有过审神者居住的本城被侵入的报告,但是保护本城的安全毫无疑问是留守者的义务,就在他急忙起身探查的时候,熟悉的身影已经出现在了眼前。

“主殿……!?”

“啊,下午好啊长谷部,”留着干练短发的女性冲着他露出了笑容,大概是赶路过来的,头发和外套上都落了不少雪花“啊啊累死我了,两边都在下雪可真够呛,幸好这边的雪积的不多。”

“主殿,”长谷部赶忙伸手去接对方的大衣,沾满了细碎的雪花的黑色外服传来阵阵冷意。

“哎呀,谁都不在吗?”好像终于注意到了太过安静的本城,女性一边接过毛巾一边问到。

“是,按照您的安排,现在一队正在博多湾出阵中,二、三、四队也在远征中。”

“啊啊,是吗,原来是这样啊,”好像终于松了口气似的,被长谷部称为“主殿”的女性审神者接过对方递过来的杯子了“呜哇好喝!冬天果然就是应该喝热可可,哈啊~真是得救了~”

“是紧急事项吗?现在可以马上紧急召回出征的部——”

“不是不是,”话音未落就被对方阻止了,女性把杯子里的饮料一口气喝光然后放下杯子接着说道“只不过是今天刚好下班早所以就提早过来了而已,啊对了,给”

“啊,是的,主殿……这个是?”

“之前今剑说想要吃茶点吧,所以买了一些。”

装在袋子里的是三四个精致的盒子,拿起来感觉是足够所有人的分量。

“然后这个是莺丸的茶,啊不过跟他说过我不擅长买这种东西,已经挑了最贵的,所以就算难喝也不准抱怨啊。”

将一眼就能看出来价格不菲的盒子放好,长谷部慎重地回答“我会转达。”

“这个给清光,”对方从手提包里摸出一个红色玻璃瓶“限量版已经没有了,所以是这个,我试过颜色,肯定会非常可爱非常适合他的。”

“……是的。”

“岩融要的新游戏和手柄,告诉他要是下次又把手柄弄坏了我就把Po400带回去了。”

终于把带来的东西都交代好之后,女性伸了一个懒腰“那么现在仓库的库存情况怎么样?”

“木炭5750,玉钢7804,冷却材8900,砥石6899,依赖札189,手传札150,刀85,”长谷部一边将物资记录的清单呈上一边说“所有资源的储备都十分充足。”

“唔、刀装的消耗情况呢?”

“刀装尚余78个,其中特上刀装50个,各类刀装均有剩余,维持日常远征和战斗很宽裕。”长谷部看到坐在面前的人似乎有些走神“主殿?”

“哦哦这样就好,”像是猛地回过神的女性连忙回应道“那有人受伤吗?”

“没有。”

“内番情况?”

“一切按照您的指示进行。”

“总之一切正常就好,”对方像是安心了一样点了点头,从提包里取出新的清单“这些是接下来的,还是要辛苦你了,长谷部。”

“请您吩咐。”

“热可可很好喝。”对方把喝完的杯子放回桌上,拎起红色的手包“不过我得走了,下次我会带手信回来的。”

“但是,大家都很和主殿您见面,现在马上——”

“……”

“……”

“…………人被这么用力抓着是很疼的。”

雪落在皮肤上有些凉。

“……抱歉,我和其他的审神者不一样,不能一直留在这里,”女性停顿了一下,“但是我既不会把你送给别人也不会消失不见,我会回来的。”

“……主殿”长谷部垂下眼睛“若是您让我等待的话,不论多久我都会等的,只要您还会回来。”

“那么就来约定吧,等到春天,对了,那就等到庭院里的樱花开了的时候,一起赏樱吧。”

“谨遵主命”

“那么,我走了,长谷部”

“请您一路小心。”



评论
热度(17)
©视觉暂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