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暂留

杂食,爱写什么写什么

本丸危机(一)

·舰娘和刀剑乱舞的xover,女提督and审神者

·搞笑日常,虽然作者的笑点可能很不对【是作者的错

·想哪写哪,没有逻辑

·写文上供求欧洲机票

·片段灭文


01

今天的本丸也十分和平,担任内侍的烛台切光忠如是想。

审神者已经连续好多天只象征性地安排了一些远征任务,不过大家倒是也都乐得清闲,毕竟现在仓库囤积的资源和刀装足够再建三个相同规模的本丸,而就算是最热衷狩猎的岩融也已经失去了和一群满级同伴对5-4进行惨无人道的花式暴力碾压的兴趣。

把与其说是远征但更像是去远足的三支远征队送走,烛台切看了看时间,决定去把再睡就要连午饭也错过去的审神者叫醒。

“……主将,起来了。”

一推开门就看到房间里有什么东西卷着被子团成了一个球,作为少数几个见过审神者睡相的人之一,烛台切走过去掀起被子的一角,露出一张如果石切丸在场会一定会大喊祓除的带着浓重黑眼圈的苍白的脸。

“……再睡五分钟,”对方一边往被子里缩一边发出含含糊糊的声音“唔、我好累啦……”

“请快点起来,”烛台切不为所动地继续往下拽着被子。

“就再一会,”女性一边扭动身体卷住被子一边嘟嘟囔囔地持续抵抗“一分钟就好了,一分钟嘛,五月雨酱”

“……”

大概是有很著名的人说过的吧,和平的时光总是短暂的。



评论(5)
热度(21)
©视觉暂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