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暂留

杂食,爱写什么写什么

夜战

·乱藤四郎×女审神者

·狡猾的确信犯www

·特别特别短

·题目欺诈←感谢小花太太赐名

·自我满足


“呐,主人”百无聊赖的乱藤四郎终于又坐回了离审神者不远的地方“还没结束吗?”

“嗯,”正在低头写着什么的女性停了一下笔“还差一点吧。”

“……唔,”少年闻言发出了有些泄气的声音,不过很快又转变了语气“那我来帮忙吧?”

“帮忙倒是不用,一会就好了。”对方很快地回答,视线仍旧没有从面前的报告书上移开。

“……”

下一秒手腕被抓住,有着少女一般漂亮容貌的少年在不知觉间欺身近前,然后轻轻巧巧地将对方按倒下去。

“呐,这么无防备可不行的哟,”乱藤四郎眨了眨蓝色的眼睛,俯下身去,空气中充盈着湿润的甜味“主人是因为我是短刀就大意了吧?我也是男人哦。”

“……不是的。”女性微微抬起头“这里是我的私人房间,现在又是晚上,就是把你当做异性、不,正因为是把你当做对象才会让你进来的,……无防备什么的,”女性停顿了一下,然后稍稍移开了视线“怎么可能防备你啊。”

“……真狡猾。”

“……噗,”女性闻言反而笑了起来“是呀是呀,人可是既狡猾又贪婪的生物,为达目的可是什么都会做出来的哦,所以现在能起来让我把报告写完吗?”

赶在对方开口抱怨之前,她又轻轻地补上了一句“如果乱你也和我一样,明天不想早起的话。”


评论(6)
热度(30)
©视觉暂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