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暂留

杂食,爱写什么写什么

本丸危机(二)

·注意事项在(一)里已经写过了懒得再写(ntm

·为了剧情瞎扯需要调整了演练的时间并且有演练后伤害无法自行恢复的私设

·片段灭文,越来越雷了,总之就这样吧【毫无干劲

·并非根据作者真实经历改编←重要,重复一次,非常重要


打着提高审神者之间的交流和互动的名义,每位审神者每天都会被随机安排参加十场演练,演练上下午各有一次,对战的名单会提前一小时送到审神者手里,便于他们安排任务和编成演练的队伍。

审神者对于这项活动并不热衷,大部分时候都会在慢悠悠地吃完午饭之后带着留在本城里的人组个队去随便打打,算是草草完成一下每天规定的任务,而在晚饭之后的第二场则会被审神者飒爽地直接无视掉。

“……厚,”

把政府发来的一周战绩和对战名单送过来转身正想走的厚藤四郎听见叫自己的声音刚一回头,就看到审神者把刚刚送到的写着对战审神者姓名的长竹签啪地折成了两半“…………啊啊啊啊您冷静一点啊,大将!?”

似乎连眼睛都在喷火的女性深呼吸了好一会,才开了口:“听着厚,现在、立刻、马上、去把所有正在远征的人都给我叫回来,然后通知所有人都到门口集合,不管做什么都得给我过来,我现在去一下仓库,马上就过去。”

“好的,大将!”

……从来没有看过大将这么认真的样子啊,大概是因为自己是后来才来的吧,好少年厚藤四郎一边跑一边想着。

“……还有烛台切……嗯,最后是太郎”女性清了清嗓子“各位对于这次演练的安排还有什么疑问吗?没有的话,点到名的跟我过来,其他人去休息吧。”

烛台切光忠看着身上金灿灿的特上刀装心情有些微妙的复杂,审神者并不是吝啬刀装的类型,但是在演练里并没有用高等刀装的必要不说,更何况演练的胜负似乎关乎审神者的薪酬,自家的审神者对演练的态度也一向是能缺席就缺席不能缺席就放水,有时候为了方便对方取胜甚至会特地卸掉他们的刀装,现在这样相反的情况却从来没有遇到过。

一路顺利地到了演练场,前面的对手都轻松顺利地取胜了,直到最后一位演练对手出现在了演练场的对面。

“……”身边的人好像咬牙切齿地说了什么但是烛台切没有听清,顺着审神者的视线看过去,对方是一名身材很高的女性,穿着一身和审神者身份相去甚远的白色的制服。

“……听着,这一场给我尽全力打,”审神者脸上的懒散的表情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冷酷的笑容“听好,尽全力,不准留手。”

即使不用这么说也……,烛台切有些头疼地想,己方的实力是压倒性的,这种夸张的准备完全不需要。

演练一如预料一般的一边倒,对手全员重伤而己方毫发无损,场外的审神者的表情好像柔和了一点,但是仍旧没有露出笑容。

结束之后对面的人几乎是在第一时间冲了过来“只是个演练而已,有必要做到这个份上吗!”

“哎呀哎呀,只是个演练而已嘛,”身边的人露出了甜蜜的让人有些心惊的笑容“当然有了,昨天弄哭我可爱的五月雨酱的仇,你居然以为那就算完了?”

评论
热度(12)
©视觉暂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