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暂留

杂食,爱写什么写什么

决意

·へし切長谷部+女审神者

·战前动员【?

·新刀的供品【合掌

·自我满足,自我满足,自我满足

·这篇苏的有点太过头了作者觉得好耻啊【深沉


决意


审神者猛地从睡梦中惊醒。

身边开了一整夜的笔记本电脑已经有些发烫,上面显示着她连夜赶出来的关于遭遇不知名敌人的报告书已经发送超过四个小时但是还没有得到相关部门的任何回复。

浏览器里审神者们交换信息的论坛上未读消息已经超过了五位数,女性抓起鼠标打起精神快速地浏览着标题,希望能发现哪怕一点点有价值的信息。

[未确认消息]不明敌人可能造成碎刀,请各位注意!

[未确认信息]关于敌人的正体的推测,详情见内

[未确认信息]内部消息!返回通道可能关闭!返回通道随时可能关闭!

女性下意识地抿了抿嘴唇。

虽然政府到现在都没有宣布关于正体不明的敌人的任何调查结果,但幸运的是审神者离开本城返回现世的通路并没有被关闭,有不少人选择了暂时离开本城等待调查结果,当然也有为数不少的审神者采取了暂时关闭本城以避免成为对方的袭击目标。

女性重新打开了报告书,自从昨天不明敌人出现后自己这边的刀剑已经和对方有过几次交手,虽然他们的实力远远强于历史修正者带领的时间回溯军,但是并不是无法战胜,只是对方的作战十分狡猾,自己即使是用现有的最强战力也依然不能全身而退。

看着手下刀剑罕见的狼狈样子,说不紧张是假的,但是最初的一团乱麻焦躁不安过后,女性觉得是时候做决定了。

“主上,”

“……啊,”推开门险些和自己的近侍撞了个满怀的审神者连忙稳住身体“早上好长谷部,等下我有话要说,能不能让大家过来一下呢?”

……希望黑眼圈不会太明显,女性一边苦笑着想为什么还在想这种有的没的一边努力挺直了身体。

“昨天遭遇敌人的消息我已经进行了汇报,但是现在还没有收到任何回复,可能各位也已经知道了现在战场上除了时间回溯军出现了更加强力敌人的事,现在我要把我的决定说一下。”审神者停顿了一下,暗自祈祷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坚定而毫无犹疑“我会在这里和各位一起继续作战。”

房间非常安静,但女性能感觉到视线集中在自己的身上。

“非常抱歉现在还不知道他们是谁,但是不管是什么人我立场都不会变,只要挡在我面前的,全部都是敌人,把他们统统斩断就可以了。各位是刀,这点不用我说也会去做的吧。”

“从现在开始可能不会像之前一样轻松了,我会尽全力收集信息并根据敌人随时调整出阵的人,不过战场上就要拜托大家了。刀装破坏也好,受伤也好,输掉也罢,只有一点,无论如何,要平安回来。”

……

做了完全不是自己风格的事呢,女性一边想着一边站起身来,原本就是武器的付丧神到底哪里用得着她去号召努力作战啊,根本就是在给自己打气吧。

“请等一下,主上。”

“……长谷部?”

“主上,这样的分配,”对方脸上复杂的神情让审神者稍稍有些在意“虽然打刀战力不足,但是——”

“我没觉得你能力不足,”女性很快打断了他的话“我也觉得不管让你去哪都能很好地完成工作,更不用说战场。”

女性微微地笑起来,然后放轻了声音。

“会做出这种安排是因为比起战场,我觉得我更需要你。”

评论
热度(17)
©视觉暂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