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暂留

杂食,爱写什么写什么

记梗

记一个烛台切x女审神的梗,后面怎么展开我也不知道就随便整理一下(


在女审神刚刚锻出烛台切的时候,妹子起床看到值日表发现烛台切被安排去做饭,妹子就吓了一跳然后急急忙忙去找他。结果发现他在厨房里很正常地烧火做饭,看到了妹子过来还问她有什么事。妹子就有点尴尬地说我以为你怕火。烛台切大大就说哦原来你知道啊←指烛台切的本体被烧毁的事,妹子就说知道,说会担心影响作战,烛台大大就很清爽地让她别想那么多,自己毕竟是武器啦这种()。

妹子说你这么说我就放心了,那今天会安排你出战你等下准备一下吧。然后妹子要走的时候突然又问了一下说你身上没有留下火伤吗,烛台切大大就说如果在意的话可以在手入的时候亲自确认看看,妹子说那还是不要了,然后想了想说你可别因为这种事受伤啊,虽然感觉你就会干出来呢。


然后烛台切大大就被派去战场了,回来果不其然受伤了。妹子就一边给他手入一边想你看果然吧=x=。烛台切大大就问现在还在意吗,想看哪里啦toka,妹子本来想说这里是手入室不要在这个地方闹(x),但是后来还是说那能不能把手套摘掉。

然后烛台切大大就摘掉了(。),手套底下没有烧伤。


好的先就这样吧我编不下去了【干



评论(2)
热度(3)
©视觉暂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