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暂留

杂食,爱写什么写什么

血之味

·宗三左文字×女审神者

·但真抱歉我似乎不会写宗三【ntm

·伤口、流血内容警告

·并不是轻松愉快的展开

·我写的都是些什么问你自己啊

·然而小花太太早已看穿了一切

·很短



血之味


宗三左文字是最后一个。

当他打开手入室的门的时候,审神者正在把白色的绷带缠绕在自己的小腿上。

审神者正如其名所指担任的是接近神职者的工作,也就是所谓的文职,但是眼前的女性却不同,据她自己所说在成为审神者很久之前就习惯于奔驰于战场。

——当然现在也依然如此。

“您受伤了吗?”

他说话的时候女性的手正将他粉色的头发向后撩起,她的手指温暖而微微湿润,与之相反的是自己的身体依旧冰冷,即使已经获得人身,也依然如同那柄被天下人追逐的锐器一样。

“可能有一点吧,”女性一边仔细地处理着他身体上的伤口一边说“没事的,不过人既不会生锈也不会折断,这种小伤舔舔就能好,只要不死就行了。……!?”

“请让我来帮您吧。”

胳膊被抓住,近乎艳丽的喘息几乎是贴着耳朵灌了进来,随后锁骨上的柔软湿润触感让审神者本能地瑟缩了一下。

“等一下,宗三!”

他的嘴唇沿着她的锁骨缓慢地下移,已经快要愈合的伤口重新被对方的唾液浸润,痂下的粘膜被一点一点撕裂剥离,舌头逡巡在皮肤上的粘腻水声,有种昭然若揭的情色意味。

“停下,宗三,……很痛。”

“……啊……流血了。我知道的哦,”对方的声音听起来遥远而不真实“我对这个味道很熟悉。”

评论
热度(19)
©视觉暂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