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暂留

杂食,爱写什么写什么

捉迷藏

·和泉守兼定+幼女审神者

·文不对题

·剧情发生在兼桑和堀川的地图回想之后,设定上幼女审神者不会跟着刀剑上战场,所以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很短

·幼女可爱【不要自己说=x=

·某个主厨各种意义上都很危险


捉迷藏


“捉迷藏!”

听到近侍第一部队刚刚从函馆归来的报告,原本正在院子里聚精会神地观察池鲤的小小的审神者一溜烟地跑了出来,正好和第一个进来的泉守兼定的撞了个满怀,女孩子退后了一步,顿了数秒,突然大叫了起来。

“我要玩捉迷藏!”

但凡是稍有察言观色能力的人都已经注意到了和泉守几乎已经差到了极点的脸色,但小小的审神者似乎完全没有这个意识,没有得到回应反而变本加厉地伸手抓住了他的羽织。

“放开。”

“……呜、”女孩子抖了一下,但是眼睛依然睁得大大的,使劲抿了抿嘴唇,简直有种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劲“陪我玩捉迷藏。”

“……只要是主人的命令——”

某位接触一分钟就完全能知道属性的同伴已经拔了刀随时准备砍过来,饶是和泉守也并没有心情在这里跟什么人开打,尤其对方的练度还是他的二十倍以上,最后他几乎是自暴自弃地开了口:“好啦好啦知道啦,玩吧玩吧,陪你玩就好了吧。”

“……嗯,”女孩子拽着羽织的手松了开来,“嗯,……那么就,长谷部来当鬼,哟!”

“谨遵主命。一、二、三……”

周围大概是想随便应付一下的刀剑们闻言纷纷动了起来,女孩子拉住了还站在原地的他的手“……我们也快走呀!”

“好啦,都说陪你玩了……”

他那位骄纵任性的主人几乎是连拖带拽一路扯着把他带到了手入室,一边说着“快进去快进去”一边把他推进了门,自己伸着脑袋往外看,左右张望了好一会才紧紧地关上了门。

“哭吧。”女孩子站在他面前说。

“……啊?”先强迫他陪她玩游戏,现在又让他哭,这都是什么莫名其妙的事。

“可以哭了。”女孩子放低了声音“不要紧,没人看见,大家都藏起来了。……长谷部不会先来抓我的。”

“……哈啊?哭什么?”

话音未落就被对方明明白白地指了出来:“眼睛,是湿的。”

“你——”

女孩子好像突然明白了什么,转身跑到墙角背对着他蹲下身“我就在这,我不看,你哭吧,我不笑话你。”

“你是笨蛋吗。我可是又帅气又厉害的刀,怎么会哭啊……”

但是墙角的审神者捂住耳朵,把自己蜷成了小小的一团。


评论(27)
热度(69)
©视觉暂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