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暂留

杂食,爱写什么写什么

蝶与鸟

·宗三左文字+幼女审神者

·深刻地认识到了我不会写宗三,但是到底还是挣扎着作了个死

·而人作,就会死【一具尸体.gif

·我觉得宗三哪里都不对(


蝶与鸟


宗三左文字能感觉到身后的视线,他闭上了眼。

一直以来,他习惯于各种各样的视线,欣赏的,厌恶的,更多的是包含贪欲的,但是这视线似乎并不包含任何感情,只是单纯地在“看着他”而已。

视线小心翼翼带着试探的意思,视线的主人似乎是在努力隐藏不想被他察觉,但是反而显得越发明显,在这座几乎都是付丧神的本城里,这样的视线只可能属于名义上这座城和它们的主人,那位过于年幼的人类。

您在看什么呢。而您又想看到什么呢。宗三左文字想。

他是被从战场上带回来的,被近侍刀带到着去见这座城的审神者的时候是午后时分,年幼的女孩子像是午睡刚醒的样子,被叫太郎太刀的大太刀抱着,就那样乖巧安静地看着他——像是一个被精心装扮起来的人偶娃娃。

他在自我介绍之后就被带离,之后被安排了住处,不时有出阵和内番的任务通知下来,因为他并非主要战力,闲暇跟其他人比起来就多了不少。

本城内的大事小情,上到出阵勤务下到一日三餐的安排,均由刀剑代劳,在宗三眼里这里没有审神者也依旧能运转得井井有条,而那位被呵护照顾着的小公主,是被豢养在此处,天真可爱但一无所知的笼中鸟。

现在这只小小的笼鸟似乎是觉得他已经睡着了,轻手轻脚地来到了他的身边。

宗三左文字睁开了眼睛,身上不知道何时洒满了粉色的花瓣,而幼小的笼鸟手里拿着编好的花环,踮着脚尖正想要把它戴到自己的头上。

“……主上……您在做什么呢?”

——您想做什么呢?是想用它锁住我吗?

“因为不能被蝴蝶看到,蝴蝶看到人,会飞走的。”女孩子握着花环,有些紧张地拽住了他的衣角“我给你很多花,你能不能留下来?”

“您真温柔啊,请不用担心,”宗三左文字笑了起来,低下头让她将花环戴在了自己的头上“您的蝴蝶是不会飞走的。”


评论(12)
热度(69)
©视觉暂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