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暂留

杂食,爱写什么写什么

秘密

·同田贯正国+幼女审神者

·猫、猫以及猫

·作者并没有去玩猫colle

·作者真的没有去玩猫colle


秘密

“是吗,主君没来过,……也没看见什么小猫,好的抱歉打扰了。”

门口青色头发的青年点了点头,然后礼貌地道歉离去之后,同田贯正国有些无可奈何地向着身后开了口:“好了,已经走了,出来吧。”

“噢!”藏在后面的女孩子嗖地丢开被子砰哒一声跳了出来,然后飞快地跑了过来一把掀开放在他身边几乎从不离身的赤色头盔“好啦,你也出来吧!”

“喂!?”看着掀开的明珍之盔下面冒出来的毛绒绒的白色小脑袋,同田贯吃了一惊“什么时候放进来的!”

“我藏起来之前,”女孩子把头盔推到一边,自己趴到小猫身边,喵呜咪呜地学着它叫“藏在被里,会被抓走的,嘎嗷!”

嘎嗷又是什么啊嘎嗷,可惜同田贯并不是一个吐槽角色,抓起小毛团的后颈,他催促道“好啦,那个一期一振已经走了,你也快点带着它去别处玩。”

“哎!不行,不行,”女孩子慌慌忙忙地把小猫从他手里夺了下来,乖啊乖啊不疼不疼地说了好几遍才抬起头“不要抓,会疼的。”

“……啊啊,抱歉啊。”

“你看,这样,这样摸摸它,”女孩子抓起他的手放在了软乎乎的小毛球上“你这样摸摸,不要抓。”

“……”手掌接触到的是和武器完全不同的,带着温度的柔软而陌生的触感。

“可爱吧,”女孩子一动不动地盯着他的脸“那我们一起养嘛,一起养好不好!一期一振不让我养的。”

“我就算了,我说啊,你到底把武器当什么了……”

“……呜,但是,”女孩子扁了扁嘴,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一样拍了拍手“可是,你没告诉一期一振哦!”

“哈?”

“你没告诉他这里有小猫!”像是找到了说服他的理由,女孩子自顾自地点了点头“就是你喜欢它!”

“……我说我可是刀,对这种——”

“可是,它很可爱嘛,”女孩子托着小猫凑近过来,眼睛闪闪发亮“你看嘛!”

“……”

“我谁也不告诉,我们的秘密,好不好嘛。”

“……”同田贯有些无奈地把几乎要贴到脸上的小猫推远了一点“那你打算给它吃什么?”

正在用手指给小猫梳毛的女孩子顿了一会,说:“牛奶!早上和晚上的牛奶!我不喝了,分给它。”

“不好好吃饭就长不大了,”同田贯伸手拍了拍对方的脑袋,站起身来,对女孩子你要去哪里的问话回了一句“在这等着别乱跑。”

“……点心?”正在厨房忙碌的烛台切光忠看到他露出了毫不掩饰的震惊神色,等到同田贯带着刚烤出来的饼干和牛奶回来的时候,小猫正在跌跌撞撞地向这边爬过来。

“哇,哇兜,兜!不要乱跑哦,兜!”

端着点心的同田贯愣了一下才发现那是对方给猫起的名字“好了,把那个头盔放下,你也过来吃吧。”

对女孩子来说似乎显然看小猫吃东西比较有趣,过了一会,她发现了什么新奇东西一样悄悄凑到了同田贯的耳边“你看,而且,你看你和兜的眼睛颜色一样哦!都是金色的!”

小猫也好像回应她的话一样地喵呜喵呜叫了起来。

“嗯嗯,兜也这样觉得,”吃饱了的女孩子抱着小猫靠在了他的身上“兜喜欢你!我也喜欢你。”


评论(4)
热度(36)
©视觉暂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