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暂留

杂食,爱写什么写什么

当不成刀匠的我只好认真去做审神者了 02

·为什么这个鬼东西居然还有更新【是的我也想问

·注意事项见 01

·新追加一条:私设如山,注意安全

·真剑少女的名字有参考此处

·谢谢喜欢和推荐的姑娘们,受宠若惊(✿◡‿◡)


当不成刀匠的我只好认真去做审神者了 02


在那只狐狸玩偶告诉我这里的锻刀不需要自己亲自动手的时候我已经忙活了两小时四十八分钟,而锻刀室内那个长得一看就知道是和狐狸一个设计师系列的小人偶看着我,脸上的笑容简直像一个大写的“呵”字。

然而抱怨是没用的,还不如去洗个脸喝口水有建设性,等我回来的时候狐之助早就跳到了玉钢堆上坐得端端正正了。

“审神者大人,”狐之助煞有介事地开了口,奇怪的腔调让人直起鸡皮疙瘩“非常恭喜您,现在只要将您的灵力注入此处,便可让付丧神大人降临于此,来吧,审神者大人!”

“……”

“审神者大人,请您注入灵力,唤醒付丧神大人吧!”

“…………”

“审神者大人,注入灵力!灵力!灵力!”

大概是觉得我在发呆吧,那团毛茸茸的东西一次比一次提高了声音,但是……

——先不说注入灵力是怎么回事灵力这种超能力魔幻大乱斗漫画里才会出现的词汇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我既不是浦o幽助也不是黑o一护怎么会有那种东西!!

“……灵力是啥我没听说过。”

狐狸玩具死机了大约三十秒,那个奇怪的锻刀房小人偶轮流看了看它和我,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脸上的笑容似乎加深了一些——从“呵”变成了“呵呵”。

“……”就在我以为它已经被突如其来的状况击垮系统崩溃的时候,它突然甩了甩尾巴,用虽然你是个什么也干不成的蠢货但是由于我是个聪明又善良的好人所以我还是会帮你收拾烂摊子的语气说“那就用想象力吧,审神者大人!”

……哈?!

“用想象力替代灵力吧,审神者大人!”

——给我等等,灵力这种东西是随便什么都能替代的吗而且还是想象力这种根本不像是一个系统的东西,比魔法与剑的世界观里出现DNA双螺旋还离谱啊!!

“是的!审神者大人!用您的想象力!您所期待的付丧神大人一定会听到您的呼唤,降临在这里的!来吧!来吧!”

“…………要真那么容易就好了。”我小声地嘀咕了一句,但还是鬼使神差地闭上了眼睛,脑海中浮现出曾经和一同并肩作战的刀剑少女。

谁会来呢,是在成为刀匠的那个时候最先选择的左文字小雪,还是在最艰难的时候来到我身边的景光大姐呢,我的胃已经开始怀念物吉做的便当了,还有治愈的长谷部式梨和总是睡不醒的狮子王夜鸟,啊啊啊总之不管谁都好——

仿佛真的回应了我的想法一般,锻刀室突然飘散了粉色的樱花,我努力睁开眼睛,希望哪怕早一秒也好,尽快分辨出显现出来的熟悉的刀剑少女身影。

“咔咔咔咔咔!小僧名为山伏国广!每日,乃为修行!”

站在一地樱花瓣中间爽朗地笑着的是一个僧人打扮的青年。

——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啊!!!!!!!!!!!!

评论(1)
热度(42)
©视觉暂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