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暂留

杂食,爱写什么写什么

一叶知秋

·乱藤四郎×女审神者

·作文比赛死线前两个小时速成品


一叶知秋


“嘿哟~主人在吗~嗯~?那我进来咯~?”

门被拉开的时候卷着被子的少女还有些昏昏欲睡,虽然中午睡得很好,但是身体抵不住被秋日午后闲适懒散的气氛的诱惑,迟迟不愿意从温暖的被窝里起来。

伸手摸了好几下才发现眼镜不在枕边的女孩子眯了咪眼睛才看清了模糊的身影。

“……乱?”

“是~的~!”对方回答的时候已经将门重新关好,动作敏捷轻巧地靠近过来“我们在玩捉迷藏啦~所以说~!主人能让我在这里躲一下吗?”似乎看到了对方的迟疑,少年双手合十,靠着棉被的边缘跪坐下来,笑着眨了眨蓝色的眼睛“拜·托·啦~”

“诶…………嗯……”大概是少年脸上的纯良可爱又无害的笑容起了作用,她最后还是点了点头,正在女孩子想着是不是趁此机会起来继续工作的时候,身边的人“哇~”地小声欢呼了一下,飞快地拉开被子,一咕噜地躺在了她的身边,然后把身体沉到被子里,只露出两只写满了得逞的笑意的眼睛。

“啊~啊~真好呢~”身边的少年突然开了口,好像是在搭话,但又像是自言自语“天气好暖和,被子又松又软的,真幸福~”

“……嗯,”少女打了一个哈欠,刚刚冒出来的起身工作的念头不知道什么时候消失得无影无踪了,困意又重新浮了出来。

“像这样和两个人在一起,真幸福呀~”

少年侧过身,低低的声音像糖一样一丝一丝融化在秋日的午后。

“……以后每一天都能这样就好了。主人你也是这样想的吧~?”


【END】

评论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视觉暂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