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暂留

杂食,爱写什么写什么

午前零時の鐘

·一期一振+幼女审神者

·虽然他们以后会谈恋爱的(。)但是至少现在还没有,所以请怜爱一期哥不要报警∠( ᐛ 」∠)_

·这次的助攻是乱酱ww,被弟弟们爱着呢一期www

·我家的一期甜的这么不像话果然都是小花太太的错

·幼女真好啊幼女是世界的宝物【你才是该被抓走那个

·拖了这么久真是对不起!对不起!不要嫌弃我玻璃一样脆的自制力啦TAT


午前零時の鐘


“……然后、嗯,”一期一振停顿了一下,翻到了下一页的时候才发现身边的女孩子已经闭上了眼睛,于是他合上了手里的绘本,轻声说“那今天就到这里吧,……晚安,主殿。”

“然后呢,”但女孩子似乎并没有睡着,在他准备起身的时候拽住了他的衬衫“然后呢?”

“……然后……啊,然后他们从此以后就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了。……就是这样。”

“……哦。”女孩子垂下了眼睛,说不清是对这样敷衍的结局不满还是别的什么“那、那如果我遇到危险也会有王子来救我吗?”

“当然,”青年笑起来,轻轻地抚摸着女孩子柔软的头发“就算没有王子我们都会保护您的,不会让您遇到危险,所以请安心休息吧。”

“不管哪里都会来吗?”

“嗯,是的。”

“……唔。”像是终于放下心来一样,女孩子终于松开了手缩回被子里“晚安,一期。”


由于审神者过于年幼,本城的作战任务大多是由作为近侍的一期一振负责安排协调的,因为要尽可能地减小审神者的身体负担所以战场的推进比较缓慢,不过也因为采取谨慎的策略,所以城内受伤者极少,资源也相对宽裕。

“我们回来啦,一期哥哥~”

“你怎么了,一期?”本来在身边翻看绘本的女孩子像是察觉到什么似的突然问道。

“……不,没什么,”

“一期在担心乱哥哥他们吗?”女孩子合上了书“因为乱哥哥受伤了。”

“算是、吧……”青年苦笑起来“抱歉。”

年幼的审神者习惯用哥哥称呼本城里的刀剑男子,就算对象是对自己的弟弟们也一样,但是对自己却是直呼名字,也许是在就任审神者之前被告诫过要和自己保持距离的缘故。

“……乱哥哥,”女孩子走到正在皱着眉抱怨衣服弄脏的乱藤四郎面前“去治疗吧。”

“这样就完全没有问题啦,”橙色头发的少年活动了一下手腕“辛苦啦,主人。”

“……嗯……唔。”女孩子点了点头,对这个年纪的小孩子来说平时这个时间早就已经睡了,但是因为不想放着受了伤的乱藤四郎不管,所以她还是执意坚持到了现在。

“呐呐,”少年漂亮的脸突然凑近过来“主人为什么不叫一期哥的‘哥哥’呢?”

“……嗯,”好像马上就要睡着的女孩揉了揉眼睛,声音有些含糊“……不可以告诉别人哦。”

“当然当然我保证!”少年双手合十,露出了甜美无害的笑容“我会保密的,所以,告诉我嘛~”

女孩子抓住了衣服的下摆,然后有些局促地贴近了他的耳朵,轻轻开口。


“因为妈妈说女孩子不能和哥哥结婚……她是这么说的哦~”乱藤四郎将怀里已经睡着的女孩子交到等在手入室外的近侍手里,然后笑着眨了眨眼睛“那么主人就拜托你啦,一·期·哥·哥~”

评论(2)
热度(55)
©视觉暂留 | Powered by LOFTER